2014西昌国际马拉松赛获众多商家赞助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明天开跑,作为四川省内*次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凉山州府所在地西昌有幸成为四川省历史上**个成功申办**马拉松比赛的城市。 活动从一开始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赞助、支持。

3158记者在组委会现场看到,“3158招商加盟网”“蜀鑫地产”“凉山矿业”等众多川渝企业为本届赛事提供赞助。组委会负责人屈经理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共获得了六十余家商家赞助,二十余家媒体支持。

据介绍,本届赛事作为四川省*届**马拉松比赛可谓亮点纷呈:

一,众多川渝企业为大会提供赞助,奖金大幅增加,组委会拟定拿出115万做为比赛的总奖金额,其中获得马拉松**名的男女运动员奖金各为4万美元。同时,为鼓励四川籍选手参赛, **四川省籍选手组,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选手前8名,**名奖金2千元人民币。

二,比赛线路选取在风景迷人、碧波荡漾的邛海湖畔和百鸟栖息、鸟语花香的万亩邛海湿地公园,优美舒适的环境有助于运动员创造优异成绩,还能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感受到邛海亚高原原生态湖泊的迷人风光。

三,比赛当天央视CCTV-5将对本次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国、内外媒体也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和报道,作为唯一指定的网络推广合作机构,3158招商加盟网采编团队全程跟进本次活动。

总冠名单位: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唯一指定饮用水赞助商:成都顶津食品有限公司

唯一指定乳制品赞助商:西昌三牧乳业有限公司

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中国人民采茶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

唯一指定网络推广合作机构:3158招商加盟网

责任编辑 彭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