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应邀出访英国伦敦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六小龄童是多少人,多少代人心目中****的**兄啊,现在的六小龄童再过几年便近花甲,但是猴哥的精神一直被他珍藏在内心,现实中的猴哥,以传播宣扬西游文化为己任,为了宣扬西游文化,也会辛苦四处奔走,看来猴哥的身体状态依然保持着**,对这件事情乐在其中,看上去哪像年近花甲之人呢。就在*近,11月5日应邀出访英国伦敦,开始为期5天的英国之旅,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依然活力四射的猴哥。

11月7日上午,在英国伦敦的地标建筑伦敦眼接受高空采访,俯瞰全城惊险刺激、别有一番情趣。

11月8日英国当地时间下午二时,应邀参观在伦敦的英国吉尼斯总部大厦,与总裁先生亲切交谈。

11月8日英国当地时间下午二时,应邀在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讲演,这是西游文化走进欧洲的**站,讲演厅内座无虚席,近三个小时的讲演现场气氛超长热烈,令人感动、震撼。11月8日的《欧洲时报》在讲演前刊登了消息。

11月9日专程至莎士比亚故居参观访问,往返路程6个小时余,感慨良多。

英国时间11月9日20时左右乘国航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