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鑫海国际领秀月城 品质大盘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带给人们活力健康的生活,同样月城西昌的鑫海**也凭借高品质带给人们品质华宅,享受美好生活。据介绍,西昌鑫海**雄踞月城西昌,位于西昌市一环路东一段建昌东路,楼盘在山水阳光至大树子中段紧邻建昌坊公园。

鑫海**拥有103亩规模恢弘,汇聚纯居社区、**写字楼、**酒店、度假公寓、商业街区五大资源,筑造城市核心,**西昌*例居家、工作、休闲、娱乐一站式品质大盘,推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

品质华宅 八大舒居理念

纯居社区、商住分离:社区隔离传统底商嘈杂,住宅*立于风景绿意之中,摒弃繁华于外,纯享静谧优雅生活。

36亩超大中庭  比肩一座城市公园:万科、绿地景观设计团队ZINIA LAND结合西昌气候为项目匠心打造超大中庭景观园林,面积大过3个足球场;精心雕琢每一处景观细节,追求**的人居美学,让生活从本质上更贴近自然。

3.0超低容积率  与自然更亲近:我们深知容积率对你生活舒适度的影响,于是不惜将建筑密度降到*低,把更多土地归还自然,打造*优的人居环境。

超宽楼间距  户户极致观景:建筑分立绿意之中,户户皆能畅享园林美景;更宽阔的楼间距离,让室内日照更加充足,新鲜空气自由流转。

3米阔绰层高  非凡空间享受:全面超越常规住宅的2.9米层高,10cm空间的提升,更高层次的居住享受。

国企品质 精工筑造:采用C60高强混泥土、HRB500 E钢筋,省内*优施工质量,国企蜀鑫扛鼎力作。

健身配套 活力生活:将现代健康舒居理念融入住区打造之中,科学配套360°全景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健身康体设施,让运动激活你的每一天。

一级物管 尊贵礼遇: “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物管“和盟物业”,秉承“关爱相伴,真情永驻”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贴心管家物业服务。

品质华宅  三大配套体系

尊崇商业配套:鑫海**自拥7万㎡城市核心资源,丰富业态,坐拥更多繁华。

全能生活配套:360°全景泳池、标准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健身康体设施一应俱全,让运动休闲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和盟物业”为广大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精准化的服务标准、规范化的服务控制、个性化的服务设计为业主营造西昌*舒适的生活环境。

生态景观配套:双公园生态环境:2万亩邛海湿地公园近在咫尺,建昌坊城市公园下楼即达,让生活每一天都是度假。社区内36亩超大中庭园林,每一处景观的打造,都经过科学考量,一草一木的设置,均是悉心的雕琢;在碧水环绕的园林里,与家人共度欢乐互动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