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李亚鹏接受访问时表示:将**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慈善事业。李亚鹏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复出重回幕前,他肯定地表示:“没有,也不会。”他透露未来将**从事自己的商业项目,同时完成慈善事业的理想。

更有网友搞笑吐槽:看到新浪**的这个话题,我**反应:李亚鹏不是早就退出娱乐圈很多年了吗?如果说他这么多年没退出娱乐圈,那么他**扮演的角色,不就是王菲前夫嘛……

从入行出道,到现在**退出娱乐圈,李亚鹏的演艺之路相比在圈中所经历的感情,显然不算特别精彩,希望他的选择不是为了逃避什么,而是真正跟随自己内心所做出的坦然的选择,祝福他的未来能够平顺下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