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连骂学生7句臭不要脸被录音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傻子”“笨蛋”“臭不要脸”“滚一边去”……这不是情侣之间的玩笑,而是一个一年级老师对学生的呵斥!这是出自沈阳市沈河区北一经小学孙老师之口,事情被公开后该老师坦承:“可能是我之前说话不太注意。”这位老师表示,自己对学生没有敌意,但因为气头上,对孩子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这都成了这个老师的口头禅了……”孩子家长表示,孩子现在已经不像从前那样爱说爱笑,半夜还经常从噩梦中惊醒。“转学也没那么容易,和老师摊牌还怕遭到更猛烈的报复。”目前,孩子的父亲骑虎难下。

小豆的爸爸为了让孩子能跟上学习的进度,买了一支录音笔放在小豆的文具盒里,“合计他要是有什么没听懂,家长听听录音,还可以给他讲一讲。”让小豆爸爸没有想到的是,他不光听到了课堂上的内容,还听到了该班孙老师对孩子的呵斥。“傻子”“笨蛋”“滚一边去”“臭不要脸”经常在这位老师对孩子的呵斥当中出现,“这是骂孩子的话吗?这么小的孩子,他们会怎么想?”

标签: 老师辱骂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