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富顺天山坡景区介绍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天山坡,据《富顺县志》记载,原名尖山坡,相传有仙女下凡到尖山坡,*妖除害,于是被百姓称为"天山坡"。该风景区地处富顺县起凤乡、兜山镇、毛桥乡、安溪镇之间,(四)川云(南)中路与泸(州)自(贡)路形成的夹角内。

此处亦是自贡、宜宾、泸州三市的交界得。天山坡是自贡市境内**喀斯特大型风景区,直径九公里。该景区内溶洞成群,洞内有各种次生化学沉积形态物(即钟乳石类),变化多姿,形态诡奇;三座*高山峰(即天山坡、中山、云盘山),海拔均为597米,三座山构成一座笔架山。公元十五世纪前后,该处建寺庙约32座。风景区内已建有楠木林、风景林、枇杷园、蜜柚林、花椒林。天山坡风景区是富顺海拔*高点所在地,属川南长江以北**的喀斯特地貌区,集山、林、石、洞、水、瀑多种奇观于一身。景区内三处规模较大的溶洞千姿百态,传说明朝建文皇帝曾隐居于此。

标签: 四川 富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