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轻松搞定高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从前以保暖机能取胜的高领Polo Necks,今年**是那属于内搭的御寒单品,从无袖到长袖、短版到长版,各式各样、各种材质、各种花纹****,高领它总能千变万化出不一样的味道,该如何搭配也是门学问。

如果妳拥有一头俏丽短发,请不用烦恼发型问题,因为妳的发型相当搭配高领的穿著呢!而留着长发的女孩,可以将头发盘起来让颈部只留下高领服饰,或者是换上一头中分复古卷发,如此一来,不仅看起来有精神,还让高领穿搭更有优雅的情调。

现在有许多街拍潮人会将长发往后拨并塞进高领里,如果妳不怕痒,不妨可以挑战看看这欧美新潮的高领穿搭法则。

标签: 冬季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