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离婚后谈感情:无论如何我都相信爱情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张歆艺、李光洁主演的情感剧《绝爱》举行二轮播出见面会。制片方透露,这部剧拍了两个结局,*轮播出的是删减版,二轮改为播出完整版。剧中爱得遍体鳞伤的张歆艺刚刚离婚不久,她坦言:“大家都是喜欢美好的结局,两个人*终修成正果。”谈到现在对情感的理解,她说:“无论如何我都相信爱情。”

该剧是李光洁和张歆艺的第二次合作,2009年,他们曾经在电视剧《柳叶刀》中饰演一对悲情恋人。张歆艺笑言:“我发现导演都特别喜欢让我们俩一起演苦情戏,《绝爱》我几乎是从头哭到尾,拍这部戏时几乎每天都处在崩溃的边缘,尽了一个演员深爱一个角色的所有能量,来诠释邹雨。”张歆艺认为,《绝爱》像一本爱情教科书,邹雨是一个喜欢装坚强的女生,她把爱情看得很重,“我*认同的是邹雨对爱情始终充满了希望”。

标签: 张歆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