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生全球灾难 人类可逃的六个地方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月球:对于人类来说月球是一个可怕的选择。与空间站受控的环境不同,月球居民将不得不居住在防护模块中。月球有着超长的白天和夜晚,夜晚的低温会让钢铁变得脆弱而且出现裂纹,长白天的温度高到足以让正常大气压下的水煮沸。但是长期的居住都需要*大的工程对月球表面环境进行改造。

*星:*星并非**的居住地,它的表面与地球干旱的地区类似,而且它的大气并不具备较高的氧气含量或者臭氧层。想要打造*星居住地,人类必须使它暖和一点并且增加一点空气。幸运的是,*星大气中的大部分二氧化碳可以通过植物转换成氧气。

奥尔特星云:奥尔特星云并不为人所知,这是一片拥有数万亿颗彗星的*大星云,以球形围绕太阳运行。奥尔特云中的星体几乎拥有人类生存所需要的所有东西。其中拥有水、二氧化碳,甚至还有许多氰化物。

空间站:如果地球****性灾难,比如小行星撞击、超级*山**等,空间站能够成为人类暂时的救生船。空间站的优势在于这是我们已经掌握的技术,空间站旋转也能够产生我们需要的人造重力。缺陷在于目前所有的空间站都在低地球轨道运行,这种状态并不稳定,而且需要定期点*进入更高轨道。

深太空:当太阳进入必然的死亡阶段时,即使生活在一个彗星组成的星云中也无法解决问题。然而,生活在深太空将不会受到太阳50亿年后灭亡的影响。殖民飞船能够在恒星之间无限期的飞行,避开不断变化的生存环境。每一艘船都将成为一种时间胶囊,携带着微缩的社会躲避洪水、饥荒、干旱或者战争等灾难。

系外行星:人类*终或将搜寻并探索新世界和新文明。问题在于,我们从未发现一颗人类可以居住的星球。在其它星系寻找类地行星的研究正如*如荼。开普勒天文望远镜在正常工作时找到了无数颗类地星球,而且有很多小型的岩石星球都位于恒星的宜居带内,这一位置有可能存在液态水。

标签: 星球灾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