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熊猫“坪坪”抢救无效死亡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消息,从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获悉,受伤野生大熊猫“坪坪”于25日中午经*救不*死亡。“坪坪”死亡后,**对其遗体进行了解剖,发现它全身水肿,已经没有脂肪。从解剖结果看,死亡原因是手术段肠管出血性坏死、全身感染并引发败血症、严重肝损害和严重的营养不良。图为25日凌晨,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救大熊猫“坪坪”。

11月17日,在四川唐家河***自然保护区内,工作人员在开展冬季生态监测的过程中,发现了这只受伤的亚成年体大熊猫。它大约3岁,初步判定是受外伤导致肚皮破裂,致使肠外露。

11月20日,曾有消息传出,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的主刀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施救,受伤的大熊猫已脱离危险。考虑到该熊猫刚做完手术身体虚弱,医护人员将它暂留保护区。**们还给它取名“坪坪”,希望小家伙平平安安。

25日凌晨5:00,“坪坪”病情突然恶化,精神萎靡无法站立,虽然经过多次*救,但*终在25日中午12:41死亡。“坪坪”死亡后,**组对其遗体进行了解剖,发现“坪坪”全身水肿,已经没有脂肪。

标签: 野生大熊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