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拍美女日历再现台湾第一女神魅力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日历女郎是 “台湾**美女”萧蔷。她连续十七年拍摄公益年历,今年也不例外。*新曝光的一组图片拍摄于6月份,萧蔷置身宁静高远的香格里拉松林赞寺,优美纯净没有杂念,她把这里形容是离天堂*近的地方,并将这组大美图收入到2015年年历当中。

在这一片蔚蓝的天空下,即使是身着色彩斑斓的连衣裙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或太过招摇,因为置身于没有瑕疵的天堂中,心境自然会纯粹许多。

萧蔷依旧年轻散发光彩的容颜和一头靓丽的红发让人怦然心动,短裙下的**,笔直修长。如此这般美景,怎能叫人忘怀。

标签: 萧蔷 美女日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