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武则天”大PK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电视剧《武则天》剧组曝光了一组少女武则天初入宫的剧照,范冰冰扮演的14岁武如意,获网友盛赞“**朝气”。作为历史上**一位女皇帝,武则天的故事多次被搬上荧屏,不少女星都演绎过这位风华绝代的**人物,快来看看谁是你心中*棒的武则天!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范冰冰扮演的武如意初入宫门,与众位被选为才人的女子一同进宫侍奉皇帝。还带着孩子气的武如意初生牛犊不怕虎,不肯对空皇辇下跪,在众女子中鹤立鸡群,懵懂而倔强的神情惹人怜爱。

1995年刘晓庆版本的武则天绝逼是她电视荧屏难得的**角色之一,也是大家对武则天印象*深刻的一版,虽然当时刘晓庆已经40岁了,但她在剧里从少女武媚娘到女皇武则天的每个造型都无违和感啊。90年代的造型看着好顺眼!妆容也好美!2011年,刘晓庆再度挑战武则天这一角色,在《武则天秘史》中扮演中年武则天,她饰演的武则天不但风采不减当年,而且其**演技塑造的多面女皇形象令观众大呼“突破”,有观众评价“《武则天秘史》不愧为刘晓庆的又一**力作。 刘晓庆并没有因为之前对武则天的塑造而将人物性格格式化,在《武则天秘史》中,刘晓庆既演绎出女中豪杰勇敢、果断和对权力的渴望,也将其作为妻子和母亲的柔情诠释得****。

实力派演员殷桃在《武则天秘史》中扮演青年武则天,她演绎的武则天不仅妩媚,更极富魄力,跟大丈夫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一个十足的“女中豪杰”。 殷桃版的武则天可以说是*妖娆女人味的武“媚”娘,将武则天的妩媚、性感、妖娆展现得淋漓精致,让青少年时期的武则天有了难得的花样容颜与柔情似水的性情。

标签: 范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