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成美国传统零售商头号公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如今继承了亚马逊的传统角色,成为了美国传统零售商的头号公敌。

多年来,美国实体零售商一直在攻击亚马逊,称其受益于所谓的“营业税漏洞”。如今,他们又将矛头指向了阿里巴巴,认为中国这家电子商务*头将成为营业税漏洞的下一个受益者。

由Target、百思买(Best Buy)、 家得宝(Home Depot)和JC Penney等传统零售商组成的团体Main Street Fairness日前推出了一则针对阿里巴巴的广告,游说美**法者,称阿里巴巴将“扼杀”当地零售商,除非他们**一个法案来阻止营业税漏洞。

标签: 阿里巴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