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松针茶叶基本介绍 色泽翠绿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广安松针:采摘生长于华蓥山腹地高山春茶芽精制而成,色泽翠绿毫,外形细紧,挺直如针,香高味鲜泡在杯中,芽叶直立舒展,自然美观。广安松芽是名优绿茶之珍品,该茶采自***的华蓥山腹地的早春茶芽,利用**技术精制而成。

本柚子园位于四川广安市白市镇,有数十年的树龄。使得园内的柚子香甜可口,没有麻口的感觉,而驰名于**,曾出口到老挝等国。本地柚子曾进贡给故乡伟人小平同志。小平同志赞赏说,白市柚放到口里就化了。

白市柚凭借其*特的口感,*大的经济效益,成为广安区农民增收致富重要支柱产业之一,2011年该区白市柚年产值将达1.8亿元以上。

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开始,白市柚便在广安落地生根。1992至1993年,白市柚被评为省优果品;2002年被评为无公害农产品;2011年获得地理保护标志,并以*特的口感征服了消费者。

龙安柚亲本源于广安区龙安乡群策村(龙安柚原产地)的两株高龄老柚树,由广安市广安区经济作物技术**站选育而成。龙安乡境内土壤多属砂溪庙组灰棕紫色土,矿物质营养较为丰富,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是柚生长的*适宜区。龙安柚是**地方特色的柑桔名特产品。90年代曾连续3年被评为省优果品,连续4次获全国**柚类评比金杯奖,95年获第二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金质奖。 2008年,龙安柚获准成为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从而成为少数几个柑桔类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