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秀“女神爆款”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歆艺在网上秀出妈妈为自己准备的冬日必备用品,领口加了设计剪裁的保暖秋衣、手工刺绣的马甲棉袄、还有一个“你是我的小苹果”抱枕,质朴可爱,满满都是张歆艺妈妈对女儿的关心。

这三大件儿更是被张歆艺称为“女神**”,在为妈妈的自主设计打气的同时,二姐也不忘为粉丝送上冬日的问候:“请大家支持国货,请支持本土设计师,请支持我马麻,支持全**的母亲。降温了,注意保暖。”目前张歆艺正在剧组拍戏,妈妈虽然不能陪伴在身边,但*家定制的妈妈牌冬日三大件儿足以陪伴二姐抵御冬日的严寒。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敬畏的爱也莫过于母爱。

张歆艺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积极响应,表示:会跟着二姐穿同款,把“妈妈牌女神**”发扬光大。更有网友以秋裤体与二姐互动:“只有马甲和棉袄,不应该再加条秋裤吗?”“亲,妈妈牌包邮吗?”“二姐,货已收到,习惯性好评哦。”粉丝们更是强烈要求二姐秀一下穿上马甲的照片,并调侃道“小样儿穿了马甲我照样认识你。”

标签: 张歆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