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山六绝是哪六绝?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牛背山是一个人气急升的新景点,牛背山哪里好玩?为何吸引这么多游客,原来,牛背山有六绝,正是这六大绝景让人们对牛背山恋恋不舍。牛背山六绝是哪六绝呢?下面就让笔者来做一个介绍。

**绝 牛背山云海

牛背山云海不同于其它地方的云海,受地势和气候的影响,牛背山的云海不仅浓密而且均匀,时而平缓,时而汹涌,时而沿着山脊倾泻而下,其壮观的云瀑无以能比,让人感觉踏步于空中,如仙如神。

第二绝 牛背山夕阳

当天气好的时候,随着太阳西沉,山顶的天边也变成血红色,夕阳把这片翻滚的云海渲染得更加灿烂。如果恰好有云海,夕阳会给这片金色的海洋增添了更多的绚烂和辉煌,那些随着翻滚的云海起伏的山峦更是为这片美景增添了几分神韵。

第三绝 牛背山日出

牛背山四周风暖叠嶂,和峨眉山金顶的日出不一样,牛背山的日出是意想不到的。忽而群峰众岭虚无缥缈,霞光万道;忽而云动山舞,奔腾激荡。胡伶说,雾来云往时,青山莽莽,层层叠叠,曼妙柔纱,亦幻亦实,伸手可及,美轮美奂,“让人顿生沉静、淡泊、禅悟的心境,坐忘其间”。

第四绝 远观贡嘎雪山

蜀山**贡嘎雪山矗立于牛背山的正西*高点,站在牛背山山顶可观赏到蜀山**的全貌,牛背山可谓是观赏贡嘎神山的*佳观赏地。

第五绝是难得一见的“佛光”,这种奇特的自然现象在牛背山更容易看到,因为牛背山的云雾更多,更浓。

第六绝是星轨,顾名思义就是星星在夜空中的轨迹。这得益于牛背山的海拔和**的能见度。夜晚,摄影爱好者都会架设好专业设备,拍牛背山上的夜空,捕捉星星的轨迹,一幅幅美丽动人的星轨绘卷是大自然的恩赐。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