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赴英参与伦敦电影节获奖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伦敦时间6日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英大使馆、英国文化协会(BCF)、英国电影协会(BFI)等共同支持,英国电影协会*席执行官Amanda Nevill担任组委会英方主席,英国上议院议员兼内务部大臣麦克·贝茨勋爵参与推介的中英文化重要交流活动——伦敦**华语电影节在**的威斯敏斯特**大厅举行颁奖典礼。

影视圈**小花旦杨幂、影帝张家辉、**导演陈可辛、电影《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电影《*后一站》导演迈克尔·霍夫曼等中英影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当晚,杨幂以电影节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并被授予“*具海外影响力”奖。当晚,杨幂被授予了“*具海外影响力”大奖,从创意经济学之父约翰·霍金斯手中接到奖杯的她,笑言很开心能够参与这么重要的中英文化交流活动,也很高兴华语电影在**上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认可,希望华语电影在不断的交流学习中越来越好。

据悉,杨幂此次除了出席颁奖典礼外,还将以伦敦**华语电影节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英中影视峰会,与《唐顿庄园》创作者朱利安法鲁勋爵,英国电影学院*席运营官阿曼达内维尔,英国电影电视制片人约翰麦格威,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俞剑红等中英影人一起探讨中英电影的发展,并出席在伦敦举办的粉丝见面会。

在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杨幂身着AlBERTA FERRETTI 2015春夏新款印花礼服长裙,佩戴萧邦璀璨珠宝亮相,颇具复古风味的发型和妆容令她看起来端庄优雅又不失小女人风情,让在场的国外媒体和影迷均大赞惊艳,称她是“极具东方美的中国女星。”

标签: 杨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