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涉嫌合同诈骗 北京香港遭起诉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16日,北京**经纪人宫庭海与张柏芝的经纪人、香港新亚洲娱乐公司董事长余毓兴签订合同:应海颂集团邀请,张柏芝出任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栏目嘉宾。但张柏芝方面收了200万定金后,却爽约并未履行合同,由此引发了一场**合同诈骗的官司。

就在昨日,宫庭海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爆料:经委托北京**律师叶海波查明,余毓兴早已于2013年6月离开香港新亚洲娱乐公司,已**是张柏芝的经纪人。但余毓兴仍以张柏芝经纪人身份,为张柏芝签订了出任东方卫视嘉宾的演艺合同。此外,他们调查发现,此合同还**伪造公章。宫庭海就此将赴香港呈递诉状。

标签: 张柏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