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你的家 成都富森木业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富森·美家居现代装饰材料物流中心是富森集团用超前的理念、战略的眼光强势打造的一个**化、现代化、品牌化的物流中心。富森集团***谋篇布局、不倦创新,成就了富森·美家居装饰材料物流中心横空出世!成就了富森·美家居现代装饰材料物流中心行业***的地位。

富森·美家居以实力雄厚、市场定位准确、规模宏大、档次**的形象领跑装饰行业,螯占中国装饰材料行业的制高点。58万平方米的宏大卖场,它伴随而来的就是***、大中心。如此重要的战略要地,各品牌商家自然是争相*滩,历史记载着富森·美家居招商伊始便创下了三天招商十八万平方米的惊人记录。

物流中心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有德国WPH、瑞士SIA、圣象、TOTO、**、亚细亚、诺贝尔、美标、升达、鸿基、科勒、华润、劳伦斯、富林、阿里斯顿、花都、美国花旗、立邦、亚士利、亚太、阿波罗、法恩莎、柏高、皮尔·卡丹、安信、箭牌、东鹏、正泰、诺贝尔、金四维、鸿基、罗马、富森、正泰、澳斯曼、威尔斯、地中海、和成……数不胜数的品牌商家纷纷*得一席之地,使富森·美家居成为名副其实的装饰材料品牌的窗口和装饰材料品牌的摇篮。随着广东星艺、北京业之峰、北京元洲、北京龙发以及美家堂、雅舍、新空间、田园、豪思、东易日盛等装饰公司的入驻,使富森·美家居功能日益完善,其影响力也日渐扩大,极大地推动了四川及西部建材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