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微信昵称疑封谢霆锋为王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锋菲”复合后爱得高调,屡屡被拍。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两人在香港约会后前后脚飞回北京,王菲在机场疑似给谢霆锋发**,被发现**昵称为“nic-king”,而谢霆锋英文名正是Nicholas。

此前王菲到港和谢霆锋约会,并和爱女窦靖童同行,“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成焦点,当人人以为王菲与谢霆锋会牵手出席好友刘嘉玲的四十九岁女皇寿宴时,却只有王菲单*到场为避免*风头。

相隔一晚后,锋菲又前后出现,于上午10时半抵达机场,谢霆锋则由港岛宝云道寓所出发,晚女友15分钟抵达。两人在机场会合后再乘搭同一班机回北京。

在机场,王菲见到记者不停拍自己玩手机,便示意不要拍照,没等霆锋现身就匆匆进安检口,并向记者挥手道别。

标签: 锋菲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