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与初恋女友通话哽咽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这是天后王菲为影片《匆匆那年》献唱的主题曲。这个以清纯为背景的故事中,很多人走仿佛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近日,《匆匆那年》主演倪妮、彭于晏和魏晨作客《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在谈到初恋话题时,魏晨*次连线相隔七年未见的初恋女友,看到魏晨满含深情和湿润泛红的眼眶,让不少网友非常感动。

据了解,魏晨初恋女友是魏晨在四川音乐学院读书时的同学,在学校期间,魏晨长相帅气,性格非常阳光,深受女孩子喜欢。据魏晨的一位张姓校友提供的消息,在四川音乐学院里魏晨一共交过四个女朋友,这四个女孩都是魏晨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其中*令魏晨难忘的还是初恋——小璇子。

据魏晨校友提供的消息,魏晨在学校期间虽然性格非常的阳光,但相对来说遇到女孩子还是会比较害羞的那一类型,所以魏晨的初恋女友有多半的可能是女追男,很快,魏晨就和自己的初恋女友走到了一起,对于魏晨的初恋女友名字,对方并没有透露,只是称她有个可爱的昵称,大家都喊她小璇子。魏晨的初恋身材高挑,长相也非常的清秀,和魏晨非常的般配。

但初恋往往都非常的短暂,魏晨也逃不开这个魔咒,两人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彼此就宣告分手。虽然已经**是恋人,但魏晨和初恋女友小璇子依旧是非常好的朋友,多年以后还经常通电话,甚至在参加快男比赛的时候,魏晨还和初恋女友联系过,关系维持的很好。

标签: 魏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