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摔话筒拒谈释小龙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经历结婚生子后,辣妈何洁已经全面复出。12月15日,她以“校园之星”评委身份来到北京某录音棚,探班正在此地集训的9名学员。

探班当天,九名选手依次演唱,何洁逐个指导,告诉他们选歌及演唱技巧,颇具导师风范。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自己在演艺圈打拼的心路历程,告诉选手们“一定要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不要迷失自我”。

前不久,影星释小龙*近参加节目《我是**》,与现场来宾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度谈起前绯闻女友何洁,他不避讳地称赞对方,“人蛮好的、很可爱,唱歌也好听。”释小龙此番祝福曾经引起网友广泛热议,还一度登上话题榜。

在当记者提及此事时,何洁明显表示抗拒,她先一边大笑一边缓解尴尬气氛,而当记者继续追问时,干脆撂下话筒对记者说“直接换下一个问题”,记者表示没有其他问题后,何洁便起身离开说:“好无聊,都过去这么久的事了还拿来说,太无聊了。”

标签: 何洁释小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