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版“小龙女”获封人气王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新晋小龙女陈妍希出席某时尚活动,荣获“年度人气女演员”大奖。以一袭艳丽抹胸长裙亮相的她大秀美背,成为全场焦点。与此同时,陈妍希因出演新版 《神雕侠侣》的小龙女而备受关注和热议,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底人气王。

由陈妍希、陈晓主演的《神雕侠侣》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虽然前几集里她出场的戏份并不多,但一颦一笑都十分能够戳中网友的关注点,随之而来的是网上各种欢乐的讨论和一系列的小龙女”衍生物“,陈妍希不仅掀起了一个翻拍**角色的讨论,更多的还有她带给观众和网友的欢快新鲜的活力感。**亲和力、敢于自嘲的陈妍希普遍收获网友的喜爱。此外,陈妍希年今年还主演了由热门动漫游戏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秦时明月》,饰演娇俏可人的医仙端木蓉一角,同样是未播出就已收获高度关注,如许成绩令陈妍希成为本年度*具人气的女演员。

对于能出演金庸先生《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这一角色,陈妍希曾多次表示很荣幸也很圆梦,即使知道有争议,也不会后悔。而对于网友们的调侃和恶搞她也大方笑纳,直言 :“网友们都很可爱,大家的意见我都会虚心接受,让自己变得更好。”也许正是这样一份从容的态度,让观众变得更加喜爱她。

标签: 陈妍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