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陈醋 色、香、味俱佳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泸州纳溪县的护国陈醋具有悠久的酿造历史,据《纳溪县志》记载,可追溯到清末民初,据说当时有位姓刘名再儒的人,祖辈农耕,家贫如洗,往来叙蓬溪(护国镇旧名)打工做学徒,以谋生路,再儒自幼聪明,勤劳节俭,觉得长期寄人篱下也非办法。得亲友资助,便三上赤水,高薪聘请酿醋名师张子清得其****创“福泰长”酱园厂,这便是护国陈醋公司的前身。

“福泰长”经营有方,生意兴隆,其麸醋赢利尤丰、刘再儒认定醋乃人们生活必需,前景可观,加之护国镇*有的水质和气候条件,使其成品醋色、香、味俱佳,在酱园业中*树一帜,远胜当时“新泰祥”、“利胜祥”、“新泰和”几家。据《叙永县志》一九三六年修订本记载:“醋亦常食品有由槽房用酒汁制成者。”曰晒醋,亦有用麦麸制成者。曰麸醋,叙蓬溪乡(原为叙永县蓬溪乡现为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所造*为**,亦行销省内外……至此,“护国陈醋”远近闻名,立足泸州,辐射西南,当时就誉为“川南**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