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曾公开赞胡歌完美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正值过节的好日子,娱乐圈好事连连,一是“男神”胡歌和女星江疏影的恋情曝光,二是胡歌曾经表示喜欢过的女星林依晨终于大婚。出道多年甚少传绯闻的**偶像胡歌此番曝光恋情,让其粉丝终于放心:“胡歌终于恋爱了”。也有很多声音表示江疏影跟他还蛮般配的,因为江疏影美貌堪称女神级,更有《致青春》《一仆二主》等多部**影视作品。

此前在胡歌粉丝会十周年生日上,江疏影通过视频送上了39秒的祝福,她称赞胡歌是一个非常**的“吊丝”,非常的有智慧才华,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人。

昨日,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曝光,二人被拍到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还被机场广播急询——这公开的架势还真大啊。随后,二人被传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因为机场喂食这一茬是有图有真相,而且其实胡歌和江疏影之前就曾传出绯闻,再结合之前胡歌曾经还在微博上传他为江疏影拍摄的照片,照此看来,二人的恋情八成是真的。

标签: 胡歌江疏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