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客机失联搜救尚无线索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一架搭载155名乘客的客机28日早晨,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途中与空中交通控制塔台失去联系,下落不明。亚航和印尼交通部官员说,客机在飞行途中遭遇恶劣天气。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向印尼多方核实情况后确认,失联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综合亚航等消息,QZ8501航班搭载155名乘客,包括138名成人、16名儿童和1名婴儿;按国籍分,分别为149名印尼人、3名韩国人、1名英国人、1名马来西亚人和1名新加坡人。

亚航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机在飞行途中遭遇恶劣天气。客机失踪前,飞行员请求“偏离”原航线。而印尼交通部表示,飞机失联前没有发出求救信号。

标签: 亚航客机失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