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称重120领衔微胖界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我们美得惊天动地的范爷,还是我们吐槽的小龙女陈妍希,难道只有骨瘦如柴才是美么,小编觉得微胖才是*美的!

近日,范冰冰自爆体重120斤太重压坏砣,称其太胖抱不动!虽然很多人宣传胖就与时尚无缘,可是事实上微胖才是*美的。张丰毅吐槽范冰冰胖的新闻上了头条,吐槽她太胖到自己抱不动,说我们范爷有60公斤,难怪大家都叫她范小胖。可是虽然范小胖身材丰满,但是浑身匀称没有赘肉啊。范爷**不瘦!那肉肉的胳膊大腿,萝卜小腿,可人家长了一张惊叹的小脸,五官甚至挑不出毛病,摸爬滚打练出的好品味,再加上人家“爷”的气场,**是必然的!

陈妍希出演小龙女在网上引起热议,绝大部分网友听到后都表示惊呆了,并质疑陈妍希“土肥圆”, 不过陈妍希身上那种不食人间烟*的气质,就算微胖胖,也是蛮可爱的!

演技派巩俐女王当然也是微胖界的代表,并且她的身材从20岁到40岁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可喜的是,她似乎也一直没有这方面的因素**减肥,所以巩俐永远是丰满的,性感的。她其实浑身上下毫无赘肉,而且看起来健康的不得了。

生完宝宝后无法瘦下来的女星就是李湘。当然Angela宝贝肉肉的被万千人所喜爱,但是李湘的身材好难**到大本营时期也是困扰。但是你不觉得看起来**又富态的李湘比瘦瘦的李湘更有味道更幸福么?

作为*美的星女郎之一的张雨绮也是微胖界的代表,身高脸蛋加上性感的身材,让她顺风顺水事业红*。

另一个微胖界的典型代表就是赵薇了。大美薇在生了宝宝之后,体重一直无法**到小燕子时代。尤其是在《致青春》期间,大美薇做了导演开始走更加实力派路线,**在意网友挑剔的眼光。

一直以性感女郎出现的钟丽缇当然是另一个微胖界的代表人物。生了三个孩子的她依然让自己热辣不减,即使总有照片曝光她身材发福,但是凹凸有致才是钟丽缇的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