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成歌手3人气王 网络试听领先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靓颖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成为全网热议话题。在第二期以狂野奔放的《饿狼传说》勇夺**后,张靓颖在第三期冒险选择了朴树的**歌曲《生如夏花》,以*树一帜的“靓式唱腔”唱出了空灵唯美的世界音乐风!

张靓颖虽然现场成绩意外走低,但在节目播出后却继续保持了人气王的**地位。不仅网络票选中遥遥**,几周来连更连续在播出日占据话题榜、热搜榜,此次的《生如夏花》网络试听下载量也在**地位,此外还在《我是歌手》官方渠道的互动活动中,获得“声型合一”人气王的称号,获得超过1000万的网友投票支持。

标签: 张靓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