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微博疑回应离婚系假消息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21日,网友爆料称陈赫与妻子许婧已经离婚,并有知情人爆料称陈赫在去年拍《匆匆那年》移情于张子萱。22日凌晨,有网友发布微博称不相信陈赫离婚,陈赫随即在该微博下点赞,疑回应离婚传闻。

昨日(1月21日),网传陈赫与妻子许婧离婚,知情人士还爆料称陈赫劈腿在先,在去年拍《匆匆那年》时移情张子萱。22日凌晨,网友发微博称“刷到陈赫离婚,快告诉我是假的”!

该网友微博原文为:“大晚上手贱各种刷,竟然刷到陈赫离婚,快告诉我这是假的啊。陈赫快出来澄清吧,各种微博讲的各有依据,看得我好心塞,之前节目里明明那么恩爱啊。要疯了。”随后,昨日**都未对离婚传闻做出回应的陈赫,居然又“手贱”为这条微博点赞,也疑似是在澄清离婚传闻。

标签: 陈赫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