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视频中出现UFO画面被切换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宇航局发布的**空间站视频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物体,大约在NASA直播频道播放开始15秒后出现,然后视频就被切换了。这个神秘的物体出现在地平线上,随着**空间站在轨移动,该物体逐渐从地平线上露出,不明飞行物观察家Toby Lundh认为这是一个抵达地球附近的飞碟,在空间站外停留,而空间站上的摄像机则拍到了这个物体,但美国宇航局并没有对外公布这个消息。本月,不明飞行物**已经两次捕捉到神秘的不明飞行物。

**空间站摄像机在轨拍摄时将一个不明物体捕捉到视野中,然后美国宇航局立即切换了镜头,对于这个看似不经意的举动,不明飞行物的爱好者认为这是美国宇航局在隐瞒关于外星人的消息,而且美国宇航局不时地会暴露出一些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可疑图像。

对于“外星猎手”而言,这些举动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进一步的分析显示,这个不明飞行物类似三角状的外观,不像是圆盘形的物体。

Toby Lundh认为美国宇航局现在已经删除了记录档案,目的是掩盖宇航员与不明飞行物之间的沟通,在上周,灰色的不明物体也出现在地平线附近,这是两起不同的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但它们可能都被美国宇航局掩盖了。虽然阴谋论者声称这是外星飞船抵达地球的证据,但科学家认为这可能是空间碎片,或者是镜头上的污点,也可能是别的折射现象等。

标签: UF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