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女儿正面照曝光 5国混血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凌晨,立威廉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甜蜜亲吻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的立威廉慈祥一脸慈祥,摆出一副要亲吻刚出生女儿的样子,一脸的父爱。此外,立威廉还自曝已为女儿起好了名字:“Harper Ann Williams(哈帕尔·安妮·威廉姆斯)。”他在微博上写道:“Welcome to the world, Harper Ann Williams...Eskimo kisses time!欢迎来到这个世界,Harper Ann Williams...爱斯基摩亲亲。”

立威廉于26日晚升级当爸爸,老婆Joyce自然分娩,女儿提早10天出生,重约5.3斤。女儿拥有中、德、英、日、新加坡5国血统,立体五官像爸爸,白皙皮肤像妈妈,卷卷头发很*镜。

标签: 立威廉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