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摘桑果桑蚕桑蚕文化节

2015-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西樵镇**主办的**届渔耕粤韵桑蚕文化节在渔耕粤韵文化旅游园举行。园内一万多棵桑树已硕果累累,一串串红中带紫的桑葚挂满了枝头。数百名市民、游客提着篮子,钻进桑树丛中采摘桑果。摘完桑葚,还到园内的桑蚕文化展示中心,通过观赏图片、实物和文字资料,了解南海栽桑养蚕的具体过程、缫丝、织绸生产技术的发展等历史。

西樵镇党委书记梁全财表示,西樵以渔耕粤韵文化旅游园发展现代型都市观光农业,**体验式文旅市场,渔耕粤韵文化旅游园的建设,以七星、儒溪、显岗村共2000多亩鱼塘片区为中心,通过鱼塘标准化整*,重现西樵山南片桑基鱼塘风貌,打造集休闲度假、农业观光、低碳养生、历史文化为一体,具有深厚岭南农耕文化内涵的现代观光农业旅游区。

标签: 鱼塘 桑蚕 桑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