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恶意透支350万逃境外遭抢光 生活惨淡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不还逃到境外就可以了吗?其实不然,恶意*****不还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同为商人的一对夫妻为了做生意,而已**了多家银行***,转而逃到境外以为可以逍遥法外,然而却遭到*劫,生活过得并不光鲜。

原本是叱咤商海、令人艳羡的贤伉俪,但盲目的扩张让他们债台高筑。为了周转资金,这对浙商夫妻恶意**多家银行***共计350多万元,之后便潜逃出境。今年春节前,公安部、江苏、苏州、常熟四级公安机关组成境外追逃工作组,远赴东非高原乌干达展开抓捕。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已到案。

今天,江苏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通报“猎狐2015”工作情况,披露了这一案件详情。令人唏嘘的是,境外并非“天堂”,这对老板夫妻刚到乌干达便遭遇*劫,变得身无分文。为了谋生,两人分隔两地,一个看起了水果摊,另一个则成为工地苦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