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公主”谈过去泪洒电台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玉翠下午接受电台访问,大谈近年的工作和感情生活,被主持人大赞她对工作有热诚,多年来一直默默耕耘,自认眼浅的她即感动落泪。

早年离开无线的玉翠,谈到离开的决定时,直言没有后悔:“因为我想有新突破。”虽然近来收入锐减,但她仍乐观表示:“我一向好节俭,暂时生活都无问题。”同时又透露月前已签约北京的经理人公司,希望有助**内地市场。

入行多年绝少谈及感情生活的她又透露,其实早已和圈外男友拍拖多年:“我无刻意讲,他近年都北上工作,我也经常内地香港两边走。”虽然拍拖多年,但玉翠直言未有结婚打算,她说:“我们两个有共识,一齐开心就好。”

标签: 刘玉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