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孕后首次被拍 与未婚夫逛超市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贾静雯与小9岁的未婚夫修杰楷姐弟恋约1年,小俩口日前在脸书po出合照,宣布怀孕的喜讯。昨天两人*度合体上超市买菜,修杰楷当挑夫提货,贾静雯弟弟卫斯理则充当车夫接送。

据报道,自修杰楷宣布贾静雯未婚怀孕后,两人鲜少受访,仅透过经纪人传话。昨**午,修杰楷与贾静雯合体,两人穿着一身黑的情侣装,到微风广场的超市采买,之后低调从后门走出,一路说说笑笑,幸福全写在脸上。修杰楷充当挑夫,拿着刚采买完的战利品,担任车夫的卫斯理早已备好车,接两人离开。星座**玛法达年初曾预言修杰楷今年有望结婚,修杰楷的经纪人表示“目前还不确定”。

标签: 贾静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