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婴儿食品专卖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婴儿是一个比较脆弱的群体,所以很多妈妈都会选择*好的东西给孩子,食品作为婴幼儿的必需品更是让妈妈们变得谨慎了,因此,开一家婴幼儿食品专卖店是很有市场前景的,但是您是否知道开一家婴儿食品专卖店要注意哪些方面吗?

一、了解婴儿食品

婴儿食品的品牌有很多种,分为进口的、国产的、辅助食品、**品等等。开店前要对这些品种品牌多做了解,确定自己想要主销的类型与品牌。

二、选址

婴儿食品店的*佳选址地点是妇婴医院、儿童医院附近;其次是一些新建**或是居住人口密集的小区附近,因为这样的地方年轻父母多,而且消费能力强。

三、装修

婴儿食品店的外部装修要做到吸引人,总体看上去要给人一种整洁、温馨的感觉。内部的食品要按类别有序的摆放。主推食品或是比较受欢迎的食品可以摆在引人注目的地方。

四、营销

婴儿食品店可以实行会员制营销,当累计到一定的消费额度时可以进行打折。而且销售人员也要对每个宝宝的食品购买量做一个统计,预测食品快要吃完时就要给客户打电话,回访的同时寻问要不要********心的服务会留住很多的回头客;还可以聘请退休儿科医生定期的在店门口免费解答消费者相关问题,这样可以吸引到很多的新顾客。

五、注意细节

在经营婴儿食品专卖店时,一些细节问题要多注意。例如:店面一定要打扫的整洁干净,这样顾客才能买的放心;一些**货要做到补货及时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