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电商赚钱?网上开眼镜店注意事项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电商越做越大,越来越多的商人开始结合线上线下**,淘宝店也如雨后春笋般猛涨,在网上开一家眼镜店也不是件稀罕事,只不过在网上配眼镜在消费者看来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那么如何在网上开一家能够**,并且免除消费者的顾虑的眼镜店呢?那么您*先要了解网上开眼镜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网上开眼镜店信用很重要,不要用信用来炒做。相信很多网上开过眼镜店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信用是靠自己日积月累换来的,现在的买家也是越来越精明,如果你是买家,即使贵一些,也会选择诚实守信的卖家交易的。诚实是你的一面镜子,照明了自己,同时也让别人看的清楚,诚恳待人,尤为重要,根基打牢了,才能盖摩天大楼。

二、不要规避费用。规避费用是会省下一些,但是得不偿失,容易被人举报。如果**次发现,你的商品就会被删除,第二次发现就会冻结一个月,损失会更大。一个买家很可能就是潜在的大客户,只有学会积累,将来才会有丰收。

三、不要诋毁同行来获利。不管做什么生意,凭良心公平竞争是*低标准,平台是相同的,不要去诋毁你的用行,要在自己身上多下功夫,即使你了解别人的东西不如你,也不要去和买家说别人好,只需向买家讲清自己的商品有质量**就行。买家如果对你的商品有这样或那样的疑问,说明是对你的信任。如果你马上诋毁同行,相信会同样失去买家的信任。与其把精力用在诋毁别人的身上,倒不如多花些心思做好自己产品的**或促销。

四、不耍随便压价。自己卖的东西底价是怎么样的,卖家心里很清楚,略微降价或者优惠促销,对大家都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如果一味的打价格战,那么只会两败俱伤。众所周知,打破市场平衡,对谁都没有好处。新卖家星星少,不要压到成本价,破坏市场平衡,让劣质商品趁虚而入。如果让大量的次品入侵市场的话,那么**销售将会大大受挫。

五、**跟风上货。要清楚你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货源是否稳定,代理的价格是不是便宜。必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兄,确定自己能卖什么,不能卖什么!三百六十行,行行能**,关键看怎样去*。由于眼镜产品款式变化较快,要随时注意流行趋势的变化。

六、不要感情用事。做生意要理智的做,不要过于感情用事,你做网上眼镜店的目的主要是**,不要头脑一热就放弃自己的原则。商业的基础在于诚信,应该相信网上的交易规则,不要对你的客户也不信任。一定的商业保护是应该的,但是太多疑就会使你丧失很多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