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挺巨肚与老公练剑  网友:双胞胎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黄英继曝光婚讯及怀孕逛街购买婴儿用品之后,她与老公曹帅的甜蜜感情再度掀起网络热议。自09年“快乐女声”选秀出道后,黄英清澈的唱腔和纯真的性情便一直受到粉丝喜爱,而身为演员的老公曹帅也堪称精通“十八般武艺”、“琴棋书画”。

黄英晒大肚照 网友猜测疑怀双胞胎

日前,黄英晒出一段与曹帅练习剑术的视频迅速引起网友关注。视频中,黄英挺着身怀六甲的肚子挽开几朵剑花,身手矫健利落**不显生疏。不过有细心网友注意到,黄英的肚子隆起程度非常丰满,疑似怀有一对双胞胎。随后,曹帅也晒出黄英身着汉服的大肚照,再有网友结合此前黄英秀出手捧成对奶瓶的自拍照片,于是就引来围观群众纷纷发来祝福,更有网友笑称“希望是龙凤胎”收获点赞无数。

黄英曹帅狂恩爱 暖萌互动被羡慕

在迎接萌娃降生的同时,黄英与老公曹帅依旧享受恬淡生活,公园晨练的木头椅子、家中客厅地板等不起眼的小角落都成为了他们自拍、互拍的“风景区”。在此前发布的晨练视频中,曹帅精神抖擞地练习武术,而黄英在一旁静静观看瞬间戳中网友萌点,而他们互相之间以“曹大侠”、“黄帮主”称呼,与郭靖、黄蓉这对侠侣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大概是“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这样低调不奢华的秀恩爱令网友感叹“对单身狗造成了成吨伤害”。

标签: 黄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