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各地秸秆火点数超10个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商报讯,焚烧秸秆历来是大气污染防*的老大难,如何禁烧?昨日,省环保局对眉山市秸秆禁烧情况进行现场督察,今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眉山市东坡区罚款100余起,其中仅有不到10起为秸秆焚烧罚款,明显好于去年。

今年,各地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还将实施考核。对全域禁烧县(市、区)域内*点数超过10个的县,或秸秆综合利用率未达到年度目标数80%的县,省**将予以通报批评;对全域禁烧县(市、区)域内*点数超过30个的县,或秸秆综合利用率未达到年度目标数70%的县,省直有关部门将酌情取消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奖补资格,扣减大气环境质量补助资金;有秸秆焚烧现象的县级以上农业产业化**企业,一律取消农业产业化**企业资格;对因焚烧秸秆影响交通安全或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当事人和责任人的责任。

标签: 绿色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