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钟意加盟优势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NICE PAINT在世界资本的不断扩大,进一步加强了NICE的**发展,使钟意涂料业务遍及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3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63间油漆生产厂,**钟意成为真正的**品牌。 NICE PAINT钟意全力以赴发展涂料科技,力求使产品和服务成为所有追求高品质产品顾客的*选。在**设有14家涂料研究中心,聘用了560名专业人才在**各地专门从事研究和开发油漆产品工作,**钟意每年在各地研究开发上的费用支出就达2200万美金。

NICE PAINT的成长见证了集团的成功,**钟意从一个不足200方的作坊式工厂发展成为了**影响力的跨国集团。NICE PAINT也从美国走向了世界。目前,NICE PAINT钟意涂料向**提供的各类油漆产品多达1600多种,含概了家装民用、建筑工程、航空航天、汽车船舶、机械工业、**钟意家用电子、食品包装等领域,全方位满足了市场经济需要与工业社会的发展。

                                           

经过100多年的发展,NICE PAINT钟意涂料早已成为蜚声**的油漆涂料品牌及**供应商。**钟意在**各地设有生产基地和运营总部。**钟意其中美国总部集中了集团主要的涂料生产设施与产品研发部门。

19世纪40年代末期,美国经济高速发展,**钟意美国NICE PAINT公司的第二代领导人Frank Sullivan决议将公司推向资本市场,全资成立了NICE集团控股公司,并先后成功的收购了NICE-Chemical、Martin Mathys、Testor、Euclid Chemical、Productos Cave S.A.、StonCor Europe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化工涂料企业和集团。 **钟意NICE迅速成为**领先影响力的专业涂料和密封剂集团。先后挤身北美涂料前三强和**十大油漆(涂料)生产企业集团。

标签: 皇家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