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尚净水器 家庭用水的安全保障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海尚集团认真落实、践行科学发展观,实施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海尚净水器**跨越、持续发展、**未来的十六字方针,积极推进生产安全型、质量效益型、海尚净水器代理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谐发展型的五型企业建设,强化管理、加快创新,经济效益稳健攀升;集团现拥有员工1500多名,资产4亿元,占地300余亩.集团正全面推行ERP管理.

掌握未来才能**未来,自我超越方能****。在“十二五规划”开启之年,海尚新的战略已**,蓝图已绘就。“三大产业布局,三大生产基地”,专注环保节能、高新科技产业,锁定国内国外两大市场,以“高新科技,高度自动化”实现集团产业的整体升级和二次创业。搏击商海,全凭胆识与智谋,直将风云收眼底,运筹帷幄在心中。海尚集团正是在每一次的市场洗礼中善于把握机遇,获得了长足发展。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海尚人将以更加谦卑的心态,聆听客户的声音;以更加执着的创新精神,造福于社会。海纳百川,至高至上。海尚真诚地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明天的事业,更多的机会共创双赢!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海尚集团崇拜使命、勇于创新,誓做责任型企业;旗下滤清器产业已跃居全国前五名,年产量与销售量已连续七年排名****,产品与中国重汽、潍柴动力、通用、菲亚特集团等主机厂**配套。同时集团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发展循环经济。旗下“循环经济——含锌铜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入选浙江省重大工业项目计划和循环经济“991行动计划”,及萃取法生产高纯氧化锌技术的产业化,正是对“美化生活,造福社会”这一**的有效践行。新**、***、新工艺,海尚集团始终走在高***的***,海尚集团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已经打破了国际巨头对机器人行业的垄断地位,海尚集团一直以先锋姿态不断挑战行业制高点,在颠覆与重建中一次次刷新着成绩。

海纳百川,至高至尚。海尚集团视才如金,以重才、惜才、爱才之心荟萃天下精英,以雄厚的人力资本促进腾飞、跨越未来。 新起点,新征程。海尚集团正以波澜壮阔之势,扬帆起航,在世纪曙光的辉映下,以精良的产品、独特的文化内涵,倾情演绎着国际强劲品牌的超然魅力。

标签: 海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