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路美 健康源自生活,生活源于自然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SERUMI赛路美**品牌是掌握****负离子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专门致力于空气品质改善、水品质改善以及专业医疗设备系列产品的生产与经营。

公司运用核心自主核心**技术生产的空气维他命系列(室内型、车载型、**空调专用型)空气品质改善产品、生态光电离子水质改善产品,在技术、性能等方面处于世界**水平,在空气、水品质改善领域,SERUMI**着******。

赛路美渠道主要分布在国内及东南亚大部分地区,拥有几十家国内外经销合作伙伴。

改善生活品质,**自然空间

2009年被评选为中国“*具投资价值的健康管理***”。

2010年上海世博会,赛路美空气系列产品被联合国馆选定为“唯一指定空气品质改善产品”。同时,被上海世博会多家场馆选定为指定产品。

2011年西安世园会,赛路美空气系列及水系列产品被选定为“唯一指定空气、水品质改善产品”。

自2012年环境污染成为了人们普遍关注的生活问题,空气品质、水品质也逐步成为了消费者餐前饭后的讨论话题,尤其在我国的北部及东北部,空气类产品已经加入了刚性消费的健康电器产品行列,而赛路美负离子类产品作为这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类,也顺应着时代的发展飞速壮大。

赛路美负离子类产品属于该行业中的技术典范,拥有着当前**上***的负离子发生技术,在人员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尤其是针对儿童、妇女、老人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赛路美负离子产品更能够体现出它专业健康电器的有效性。

标签: 赛路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