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邦化工  开启财富人生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顺德区汇邦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涂料之乡”--广东顺德。汇邦化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涂料企业。自成立以来,汇邦化工公司凭借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先进的产业信息、雄厚的技术力量、细致的售后服务,不断**创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汇邦化工形成为一家多元化产品经营的实业公司。

汇邦化工拥有国内**的生产实验和检验设备以及一批高水平的**和管理**;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公司秉乘“以人才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汇邦化工坚持“诚信为公司经商之道,顾客是公司生存之本”的经营原则,不断提高完善自身的企业形象。 汇邦化工一贯致力于绿色无害低污染产品的研制和生产、重视技术**。

             

汇邦化工项目简介

汇邦化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涂料企业,自成立以来,汇邦化工公司凭借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先进的产业信息,雄厚的技术力量,汇邦化工细致的售后服务,不断**创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形成为一家多元化产品经营的实业公司。

汇邦化工公司产品有内、外墙乳胶漆、天然真石漆,浮雕漆、质感墙漆、艺术漆、木器装修漆、家具漆、硝基漆等多类品种。特别是在水性涂料领域,更是处于行业**地位。 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源于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汇邦化工引进国外先进制漆技术,主要制漆原料由**跨国化工公司提供;

 

标签: 汇邦化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