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邦化工加盟优势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汇邦化工公司凭借**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了“中华(华南)绿色环保产品”、汇邦化工“消费者***商品”、“中国名优产品”、“质量***产品”等多项***荣誉,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严格执行ISO14001企业环境标准。

新的世纪,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国内**的*新科技动态,不断更新产品,竭力追示产品的**品质,以满足用户对现代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求!汇邦化工凭借健康环保的水性涂料优势,汇邦化工始终贯穿“连接你我、共创未来”的营销理念。密切与**材料商合作,产品开发与**同步,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

                         

汇邦化工组建**营销团队,全方位打造**品牌形象,努力**国内外市场,积极参与涂料市场竟争,大力构建**化营销网络,汇邦化工产品远销荷兰、科威特、埃及、迪拜等欧、非、中东一些国家和地区,以**化带动国内市场,保持国内市场营销遥遥**。

汇邦化工依托**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了环保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为中国政府绿色采购清单指定产品 、汇邦化工“消费者***商品”、“中国名优产品”、“质量***产品”等多项***荣誉,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环保涂料奖”荣誉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严格执行ISO14001企业环境标准。

标签: 汇邦化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