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活族环保 朝阳产业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艾琳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绿色环保企业。公司拥有****的控烟科技和空气净化技术,所代理的瑞仕安吸烟房和商用空气净化器为众多大中型商业空间,如机场,豪华酒店,**商业,医疗机构,办公大厦,和**会所等提供了专业而**的空气净化和控烟解决方案。

      

优活族环保产品通过了CE,欧洲ECN,德国BGIA,德国TüA,ISO9001,IQNet等多项****认证,已广泛使用于欧美,以其**的性能和专业化的设计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和美誉。

公司结合中国特有的环境因素,与环保相关**部门和控烟协会紧密合作,积极贯彻国家环保政策法规,时刻与环保对话,为控烟与空气净化领域努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优活族环保不断研发新产品,以**的性能和专业化的设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美誉,成为更多家庭的*选。优活族环保,国内知名品牌,实力雄厚,核心****,投资加盟,必定让您轻松跨入环保行业,***得财富人生!

标签: 优活族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