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士漆是加盟的首选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雅乐士公司创立于1996年,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厂区环境优雅宜人,公司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技术人才,管理营销**,公司员工中,大中专以上学历的占50%,雅乐士漆***的员工队伍是公司*大的**和高质量产品的可靠**。公

司精选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原材料,采用****水平的生产工艺,实施严格品质监控,雅乐士漆所生产的产品深受用户的青睐,**全国各地,还有部分产品出口至东南亚、东欧等国家和地区。

                             

雅乐士作为行业*批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雅乐士漆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企业宗旨,立足***,雅乐士漆加盟坚持高质量,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产品以“**的品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称誉涂料行业。雅乐士漆公司产品*批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权威认证,公司还于08年注册成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

雅乐士人为消费者想到的比消费者需要的还要多,雅乐士漆遵循“***,高品质,高效益”的发展模式,永远追求产品的完美和客户的信赖,雅乐士漆代理从而把“雅乐士”打造为行业强势品牌。“支持环保,关爱人类”这是雅乐士的呼唤,人类的和平与安祥,是雅乐士的心声,也是雅乐士人的共同希望。

标签: 雅乐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