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米棒3D科技为中小投资者带来最大的利益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俞米棒动漫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康富集团,俞米棒3D科技成立于2009年,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香格里拉**中心,合肥俞米棒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康富集团动漫产业的发展,主要包括“俞米棒”动漫产品的创意与设计、俞米棒3D科技加盟生产与销售、品牌**与管理。

所谓3D儿童动漫就是佩戴专用的3D眼镜来观看专业处理的3D图文画册,所见事物立体感、层次感、真实感强,让人身临其境,从而开发智力与想象力!3D眼镜目前分为红蓝、红青以及红黄眼镜,起到滤光作用。

从俞米棒3D科技而产生视差幻影,而3D图文画册的处理需要更高的3D技术支持。总之,3D眼镜与3D图文缺一不可,相辅相成!

从2009年到现在,公司已经开发了100多家经销商,在全国建立了70多个区域性市场,逐渐建立以3D系列产品的销售与3D技术服务为核心的市场网络。俞米棒3D科技公司的目标是在2016年,俞米棒3D科技代理在全国建立2000家3D系列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的分支机构,俞米棒3D科技让更多的家庭享受3D生活!

标签: 俞米棒3D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