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米棒3D科技最赚钱的火爆项目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俞米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俞米棒出版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被誉为:全国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全国四大科教基地之一、全国**的科技创新型试点市、国家创新型试点市。合肥市是安徽的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中部大开发的中心城市。

合肥俞米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 “MUTO”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运营管理工作。从2009年到现在,俞米棒3D科技公司与100多家加盟商合作,逐渐建立以3D技术为核心的服务产业!俞米棒3D科技公司的目标是在2016年,在全国建立2000多家3D技术服务分支机构,让更多的家庭享受3D生活!

俞米棒3D科技发声教育与立体技术相结合,让孩子不但能在视觉上享受同时还配有通俗易懂的译文,俞米棒3D科技加入的有声元素,通过逐句点读、全文朗诵等多种语音表现形式,让孩子在看、听、诵、玩中轻松快乐的掌握知识,更直观的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俞米棒3D科技在心智成长和性格形成的关键时期接受浓厚的传统文化熏陶,在阅读中积淀文学底蕴,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从而受益一生。

标签: 俞米棒3D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