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米棒3D科技创业加盟最佳的选择项目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大型商超是销量*大的分销渠道,与其合作不仅可以获得销量的明显提升,而且也增加产品在当地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对带动其他渠道的销量无疑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新华书店作为我国*大的图书销售通道,在全国各地的优势非常明显,口碑和信誉度都不是一般小书店可以相比的,与其合作,自然也抬高了俞米棒3D科技产品的档次和信任度。

俞米棒3D科技经销商拿货后,可在当地的大型购书中心开设专柜销售,也可以和购书中心合作,发展分销商,大量实例证明好的店单月销售可达200~400套。

早教和亲子教育的场所都是家长和幼儿的集中地,隐藏的消费潜力十分*大,只要可以和早教中心的负责人达成一致,相信一定会引起一轮俞米棒3D科技产品*购的连锁反应。

标签: 俞米棒3D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