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乡村旅游啤酒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攻略

2015-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5四川乡村旅游啤酒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攻略,2015四川乡村旅游啤酒节什么时候啊?乡村啤酒节具体在四川哪个县哪个乡镇啊?乡村啤酒节的门票贵不贵啊?将会开展哪些那活动啊?

2015西充啤酒节举行时间:7月25日,持续两个月

2015西充啤酒节举行地点:西充安汉广场

2015西充啤酒节活动

西充啤酒节以“**之夏·西充有约”为主题,*届乡村啤酒节将持续两个月,全国各地的游客可以到西充有机生活公园、双龙桥新村、城北生态广场等会场一边欣赏美丽的乡村风景,一边喝啤酒品美食!,除此之外,还准备了水上大冲关,成人儿童游泳区,3D画展,海狮表演,形象大使选拔,达人秀,摇滚之夜等节目。

周边景点**:

西充县是四川省南充市下辖县,位于四川盆地北部,南临 重庆、西接 成都,境内旅游资源*具特色,有明末农民起义**张献忠死地 凤凰山、化 凤山、汉将军纪信故里纪念碑、纪信广场、丞相牌坊、西充文庙、仙林惜字库石塔、紫岩万民宝塔等;有箭岭烟雨、化凤 朝阳、百福松涛、万年霞光、南岷仙景、宝马渡槽、青龙湖趣、广场风彩等(新西充八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